返回列表 发帖
我对这个一般般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已经一片哀号了,可爱的双胞胎兄弟死了一个,废了一个啊,有fans说宁愿要harry死了,呵呵
-----------I want to believe-----------

TOP

最喜欢第3部,因为够黑暗.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7-4-18 19:18


也喜欢第3部,因为那是阿方索导演的。尽管他因哈3被人骂的一钱不值.

TOP

庆祝一下,哈六电影上映.

TOP

对哈一点都不感兴趣

TOP

哎,年纪大了,对哈兴趣不足了

TOP

我还是比较喜欢  冰3

TOP

我还是比较喜欢  冰3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7-17 11:16

TOP

也喜欢第3部,因为那是阿方索导演的。尽管他因哈3被人骂的一钱不值.
lenell 发表于 2009-7-17 00:07



我喜欢哈3的原著~~~撇开后面越来越厚的书不说,哈3是我最喜欢的一部~~~

TOP

俺喜欢哈4,,,不过不喜欢国内的翻译风格,看的台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