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的DVD制作正趋向游戏化

1区《死神来了3》双碟版的正片带了个很好玩的功能。

一共有4种结局可选,选择剧场版,直接播放92分钟的剧场版正片,选择互动模式后,会在某些特定场景出现一个菜单,里面提示你选择接下来情节的不同走向,通过不同的选择最后会出现另外三个版本。


有一个最短的27分钟,过山车掉下来,所有角色全灭!另外两个版本分别为94分钟和95分钟,最后结局和剧场版一样,但是中间通过你不同的选择,一些角色可以活也可以死,比如中间有段可选2个主角在逃生时是救还是不救前面车里的人,选择救,大家都活;选择不救,则前面车里的司机会被后面大货车里掉出来的螺旋桨搅碎脑袋…………总之这个1区版本很好玩的说。

以上内容为编辑后的转贴。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哈哈,现在牛啊,nnd,这也能搞,以后拍电影,就是用游戏拍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这个记得一两年前都已经有些D9就有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