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完没了了。。。

根据MGM现任主席与CEO Harry Sloan先生表示,《终结者4》计划开拍,影迷最关注阿诺是否会回来的问题,Harry Sloan先生表示现任加洲洲长的阿诺·史瓦辛格会加入《T4》但仅仅是一个镜头而已,因为阿诺和MGM依然有合同关系,MGM已经决定启用新人担任“终结者”一角。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现在是肥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6 12:45 发表
没完没了了,嘎胖,他跑,我看着都累!


大姐,他不是胖,是壮!

TOP

换人了,我以后就不会再看终结者系列了

TOP

总算换新人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没完没了了,嘎胖,他跑,我看着都累!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阿诺现在太胖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