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晚我也接到很多中介电话
有几点可以总结:
1,现在哪怕是5年内的房子,也全部都是税费各付价。原来是到手价。中间差了20w。
2,价格可以谈。只要你有诚意买。原来是免谈,还跳价。
3,我都和中介说,房东赚了那么多,回吐个10万块算什么?中介说:是的是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个联系我的中介素质很差的。
有一次我在路上听到他在骂人。。
立刻就再也不想看到这个人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两个礼拜前,我去看房,调控还没出,但当时房价已经又发疯了,这也坚定了我暂时不买的信心。
(当时我不看好,哪怕是单纯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我也认为这是在挑战ZY的底线)
所以当时纯粹是看看而已。
正好碰到一个阿姨,正在考虑要不要买。(当然,和这个中介也无关,房子在青浦的)
中介说:买,不要等。
我说:我建议你等到第二季度,再说。
她说:你们两个人都一个说买一个说不买,我该听谁的。
我说:你自己决定。。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再观望一下
现在是政策消化期
等开发商率先降价,2手房才会真正松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也是觉得必须要看看。
现在市场上的变化大体是心理上引起的
有先撤的,有还在观望的
实质变化还没来
连任志强都看跌了。这个事情。。。
另外,昨天晚上的电视,全部在说玉树
只有CCTV2在说房价。
不过我听到里面有个女的反复在说20%-30.%
怀疑这个是不是目标调控位置。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其实,降价20-30也不过就是去年10月到现在的涨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是的。所以我觉得太少。。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其实,降价20-30也不过就是去年10月到现在的涨幅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5:32


我觉得也就是今年1月到3月的涨幅~~~

TOP

没错
不过今天又出新政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也是觉得必须要看看。
现在市场上的变化大体是心理上引起的
有先撤的,有还在观望的
实质变化还没来
连任志强都看跌了。这个事情。。。
另外,昨天晚上的电视,全部在说玉树
只有CCTV2在说房价。
不过我听到 ...
兰儿 发表于 2010-4-22 15:17

已经有牛人根据保8的任务计算出房价该降多少百分比,也是20~30%这个数字。再低就完不成保8的任务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