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恭喜lenell荣生版主!

恭喜恭喜!不知道新版主的三把火是啥啊,很期待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我也小有研究,经常让人跌破眼睛!~~~~~~视觉冲击过于强烈!~~~~~




要单独请!~~
dencol 发表于 2009-3-24 16:10



过于强烈,导致鼻血……

TOP

新版主请大伙看电影去~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4 11:39

行!问你报销.哈哈哈哈

TOP

鼓掌,nell对视觉艺术这块很有研究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3 18:26


我也小有研究,经常让人跌破眼睛!~~~~~~视觉冲击过于强烈!~~~~~


新版主请大伙看电影去~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4 11:39


要单独请!~~

TOP

新版主请大伙看电影去~

TOP

鼓掌,nell对视觉艺术这块很有研究

TOP

nell呀,呵呵.
恭喜一下.蛋饼和饭都不需要啦,有机会多加加分吧.

TOP

搞个“蛋饼”文化艺术节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找饭店去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看还是搞“蛋饼”比较实称啊!

影音动漫,文学艺术都相通的,讨大家喜欢的就是好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