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看片会的一些问题调查

自从不锈提出看片会的设想,其实个人是满支持的,不过真正操作起来,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今天和一个开酒吧的朋友大概说下设想,他说出借场地OK的,时间总归是下午罗,晚上人家要开门做生意的.
大家觉得如果参加看片会,大概多少费用算是合理.费用应该就是场地租界费,碟机我有,电视大概酒吧会有,但是音箱等其他设备我没有的,谁可以提供,不过窃以为有些碟不一定要音响效果的,肯定不会组织大家看商业片的,那还不如到电影院去享受呢.
还有,大家想要看关于哪方面的片子?提供些选择,都是很粗线条的:恐怖悬疑(包括血腥暴力CULT片),欧洲文艺片(另类情感,同志之爱,情色片(聚众观此类片,我自己会脸红,可能比较保守吧),都列入此类),港片回顾(全盛时期的香港电影,应该会是很美好的回忆吧),概念片(象<12只猴子>这种当时票房大败,现在奉为经典的片子,导演理念超前),大师系列(快速提升观片口味和眼光,但是大师的作品通常都比较闷,而且,我看了那么多大师,口味还是很奇怪)
还有,大家觉得一场看片会,放几部片子会比较合适?个人认为两部类型不同的,少了不过瘾,多了太累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设备:并非所有酒吧都有电视。。。平板是肯定的,尺寸越大越好。还有就是酒吧电视所放的位置,如果是挂得高高,那看者会很累。这些猫咪要问清楚。。。其他设备,酒吧的音响效果应该勿庸置疑,碟机我们都可提供,片源更加不是问题。

费用:也是个头疼的事情,高了不如包场去看电影。。。低了别人也不是开福利会的。希望大家多多提供参考意见。

类型:众口难调,本想是时间充裕的话,放2部不同类型。这样受众面广些。。。如第一次成功则以后可定期举行,逐次播放各个类型的片子。

P.S:不要建议放另类情感,同志之爱,情色片。。。打擦边球的嫌疑。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3 00:55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灵大,我喜欢,赞~带上我哦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跟着大家走,坚定不移

费用问题不大,只要比电影院便宜就行。

看什么片子,可以搞个投票什么的。

一次两部可以了,看完后,大家还可以交流下,回来发些感想交流贴。
-----------I want to believe-----------

TOP

弄个投影机自己搞

TOP

偶别的都不提议了
就那啥的,一起么当然看平时一个人想看又不敢或者不能看的片子咯
比如.......恐怖片..........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学校的多媒体室或电教厅比较合适,就是...有人认识校领导吗
为避免被打为聚众看X片之流,同志片,情色片就免了吧...
大家找点自己推荐的比较片子,然后投票决定吧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学校我和猫咪也想到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哈哈,大家有兴趣就来参加噢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565&extra=page%3D1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2-3 23:04 发表
哈哈,大家有兴趣就来参加噢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565&extra=page%3D1

吆喝到这里了耶!支持支持,一起来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