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这样的忧伤和刻骨铭心!

就是要这样的让人无法忘记和难以割舍!!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25日看的,要说的是确实是好本子,好演员缺一不可,哭了两场都是黄磊那里的戏,不过喻恩泰,何炯,谢娜的喜剧部分也很精彩,结束时激动得不得了,全场长时间鼓掌,拍得我手都疼了。演员谢幕的时候我看谢娜都在抹眼泪。  真的很好很好,据说年底要再来一次上海,每看的同志们赶早哈!

详细的评等我酝酿下哈~~~
-----------I want to believe-----------

TOP

就知道楼上的会哭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tina 于 2007-4-27 13:18 发表
25日看的,要说的是确实是好本子,好演员缺一不可,哭了两场都是黄磊那里的戏,不过喻恩泰,何炯,谢娜的喜剧部分也很精彩,结束时激动得不得了,全场长时间鼓掌,拍得我手都疼了。演员谢幕的时候我看谢娜都在抹 ...

爱哭宝宝
年底我一定去看.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