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handsend sms默认是设计给320*480的,所以你的设计应该是需要调整设置的,毕竟分辨率大太多了 地图很容易下载的 http://www.hiapk.com/bbs/thread-147574-1-3.html 有新版本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6-1 15:17
我今天早上到现在流量就用掉12M,不知道怎么用掉的,绝对吃流量老虎机。 电子市场不能进,地图不能更改用户名登陆没法更新地图,默认的短信功能发出去别人收不到中文文字,后来又装了个短信软件才可以。看来还是要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6-1 16:20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我就是这里下载的 rmap和那个planet一个就可以了吧 地图晚上看看怎么下载吧 多谢分享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1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