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可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吾撒度色了。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刚才w讲——so侬明早好叫休息,然后做****什么什么事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请问,有什么水生植物可以推荐伐
同事说泥土的会有很多虫不让我种,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7 16:33

花生就不错,我最近水培了几颗,回头上照片。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淤泥淤泥啊,常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7 16:34

我想兰儿可能说的是睡莲,这个可以水培的。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都很专业

TOP

怎么可能。。
兰儿 发表于 2009-8-27 17:14


我说的是镜子……

TOP

花生就不错,我最近水培了几颗,回头上照片。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27 21:36

好啊好啊,给我看看

TOP

我在办会室里养了二条孔雀鱼,然后鱼缸里种着茂盛水养绿罗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7 16:16


拍张图,让我参考下吧.
我也养了2条小鱼,红色的,也不知道叫啥名字.
最近换了个大盆.正考虑什么植物可以和鱼养在一起,作个伴.

TOP

ls的ls,前两天养了几头水母
没两天就西特了。
她也改养孔雀鱼了。
兰儿 发表于 2009-8-27 16:23



水母?!
相当相当好奇.怎么养?有图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