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膜拜大神

TOP

疑问,上网卡+破手机那不是要2个sim卡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6-10 22:18

不需要,一个卡来回倒。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果然很折腾,等看结果。。。
另问:能上网不9能拨网络电话了吗?
vicente 发表于 2010-6-10 22:20

难道我出门在外还能扛着个电脑就为了打网络电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难道我出门在外还能扛着个电脑就为了打网络电话?
雨意 发表于 2010-6-11 12:43


现在有平板电脑,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好了,最终锁定htc xv6850:
上市日期:2009年
手机类型:3G手机,智能手机,商务手机
手机制式:CDMA2000
支持频段:CDMA EVDO 800/1900MHz
数据传输:CDMA 1X,EVDO rev.A
主屏尺寸:2.8英寸
主屏参数:480×640像素
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6.1 Standard
CPU型号:高通 MSM7201A
CPU频率:528MHz
机身内存:512MB ROM+288MB RAM
存储卡:MicroSD卡

性价比比较高。配置不错,还带全键盘,就是屏幕小了点。
从此开始了cdma2000的漫漫征途,加上原先一个cdma 1x的上网卡,现在是手握GSM/GPRS/**, CDMA 1X, WCDMA, CDMA2000 EVDO, 就差td-scdma这个烂东西了。
感谢这个神奇的国度让我同时体验这么多种移动通信技术(虽然花了很多钱),估计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只有流口水的份。同时政府也应该感谢我拉动了内需。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突然发觉移动大促销:预存300元,分12月返还120元。还送一个g3手机。准备去搞一个。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china

这下你大满贯了


移动那个我问过,送的手机会带一个号码,每个月有最低消费的。对于已经有移动号码的人来说绝对是个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大满贯=立地成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楼下保持参拜队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膜拜2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