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推荐一款cdma2000手机

看中了电信乐享3g 49元套餐,含200分钟电话(长话、市话、漫游)和1G的上网浏览,感觉很划算,但是发觉cdma2000的手机不好找。
有谁推荐一下,要求如下:
1.wm操作系统
2.能当modem用,让电脑上网。
3.能打电话。
满足以上要求后,越便宜越好。
孤独的旅行者

教授又开始折腾了啊
不是才入了HD2吗,这么快喜新厌旧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hd2是接听电话兼掌上电脑,再买一个cdma2000的手机专门用于打电话兼无线宽带。然后把家里那该死的有线通宽带kill掉。
两者完美组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横跨GSM和CDMA
不如再买个TD吧

TOP

呵呵,等td稳定了,可以考虑再搞个td的。
nnd,在中国这样神奇的国度,你想获得无线接入自由,只好买三个手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折腾无止境
你要真看重cdma就搞个无线网卡
别瞎整个破手机 那玩意儿当猫耗电又慢 网卡3百多就搞定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折腾无止境
你要真看重cdma就搞个无线网卡
别瞎整个破手机 那玩意儿当猫耗电又慢 网卡3百多就搞定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6-10 19:15

但是上网卡不能打电话,那200分钟的电话不给它用掉,我心里很不爽的。
破手机无所谓,能打电话就行了,估计可行的方案就是一个上网卡+一个山寨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想想还是划算的,我每次出去光漫游和长途加起来就有60多,以后hd2只接电话,cdma2000的手机用来打电话,反正长途漫游都不分,200分钟含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疑问,上网卡+破手机那不是要2个sim卡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果然很折腾,等看结果。。。
另问:能上网不9能拨网络电话了吗?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