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枪花的不插电<PATIENCE>视频

最喜欢的乐队,最喜欢的歌.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503241&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11 09:19 发表
硬摇滚/重金属乐队演奏的民谣(ballad),通常都是优美而表现力很强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硬摇滚/重金属乐队演奏的民谣(ballad),通常都是优美而表现力很强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不知道为什么听上去非常舒服的感觉,听多了那种非常吵杂的声音,这种风格的真的很能平服一个人的心情呀!

TOP

我喜欢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5 23:54 发表
知道,就算自娱自乐好了

我陪你乐~~~哈哈~~~
虽然他们84我最喜欢的乐队,但也要支持一下喜欢摇滚的朋友~~~

TOP

知道,就算自娱自乐好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不错!8过这个坛子喜欢这样歌曲的人不会很多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