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高铁,高铁,这下我真的杯具了,

白水洋策划已久,6月份发大水没去,本来想7.23日那个周末去,突然发觉到宁德的火车票只有动车软座251块的了!
原先180的动车硬座被取消了!
靠!
后悔没早点去啊!
孤独的旅行者

我昨天查了下去南京的高铁,TNND,有的还没动车快~~~

TOP

也有快的,找个快的,反正价格一样

TOP

动车不是还有几趟的吗

TOP

动车不是还有几趟的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4 19:50


就那么几趟,以后车票更难买了~~~

TOP

真贵,要赶上新干线啦。
这样来回的车票价格基本可以赶超住宿费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来回南京,我都能住上玄武饭店了~~~

TOP

1# 雨意 大不了走过去咯

TOP

逼哥长途车,逼哥不环保~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就那么几趟,以后车票更难买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4 21:06

嗯,基本买不到
因为剩下的动车都是长途的,肯定先满足长途需求
就像刚开动车那会,T字K字的短途票也很难买,要么就是站票
遇到节假日或哪个高峰更是没的卖
昨晚去火车站,广播说当天所有的高铁都已售完,
未来3天沪宁只有高铁票有座
其他一律无座
很明显,运力下降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