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2-8 21:53 发表 我就记得片尾曲是那么唱得:汰脚洗面啦~~。。。。 我一直想放完圣斗士差不多6:30,顶多也就吃晚饭时间了,谁家那么早“汰脚洗面啦~~。。。。” 真的真的,不信你们仔细听听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8 22:53 发表 高,实在是高啊,哈哈哈,笑死我了 应该是这首:http://tv.mofile.com/MFT0Z6EM/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粗粮 当前离线
排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