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签证

http://www.doyouhike.net/forum/visa/13/385262,0,0,1.html
看完之后我只想说:fuck GCD
孤独的旅行者

YY哥你也不差银子啊,总比被海关拒了的好,这个已经是性价比最高的签证费了,泰国签现在恢复原价了啊~~~

TOP

啊呀呀,去东银大厦办个大马签证很快的啦~~~80个钱,比落地签便宜多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7 14:32

大马过境签是免费的好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晚上看看

TOP

很好啦 至少你这里fvck不会判三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http://www.doyouhike.net/forum/visa/13/385262,0,0,1.html
看完之后我只想说:fuck GCD
雨意 发表于 2010-7-7 14:15


啊呀呀,去东银大厦办个大马签证很快的啦~~~80个钱,比落地签便宜多了~~~

TOP

感谢国家,培养了一群智慧又脱俗的公务员!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