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18 11:22 发表


我没买。。。。。我只是看到过。

郁闷了,哪里有买啊,啥价格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18 12:42 发表

郁闷了,哪里有买啊,啥价格啊


去www.amazon.com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蓝山DD喜欢<异形>的吗?我查了下,这个版本不能说是最好,但绝对够得上珍藏级别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18 22:38 发表
蓝山DD喜欢<异形>的吗?我查了下,这个版本不能说是最好,但绝对够得上珍藏级别了.


就配置而言最好肯定是算不上的,异形的洗点太多了。9区就洗了N次,几个原版大区也自洗了好几次。这套碟的闪光点就是那个异形头。据我所知之前只有日二出过,当时几乎是一扫而光。

这次港三跟上,圈钱是肯定。但鉴于深受6区毒害的我们,弄套收藏并不为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猫咪,什么时候有空,陪你去买咖啡机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我一般都有空的,呵呵,你又要加班,又要周末上班,比较忙,你什么时候有空通知我咯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嗲的!不过只喜欢异型在蜕变时候的刹那感觉,哈哈,我觉的自己好变态啊!!
她和他,她和他

TOP

额,其实我很喜欢异型和女超人西格尼·韦芙之间的那种暧昧,尤其是第三集(似乎),因为她体内有了皇后,所以异型们都不伤害她了,一个镜头是一个异型和她脸对脸贴得很近,当时感觉就是好暧昧啊,太棒了。。。。。。。
-----------I want to belie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