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3 17:55 发表
今天晚上碟老板给我留了“青春的火焰”,就是小鹿纯子,小时候的偶像啊,有意温习的可以联系我


告诉我品牌和编号。。。帮你鉴定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金球影视
编号在哪里啊?

TOP

是D5吧。。。二流品牌。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ANNIE MM,喜欢的就收D9吧,算是有珍藏价值
图新鲜的,D5也可以,看了就仍一边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4 23:42 发表
是D5吧。。。二流品牌。


我这是压缩的,肯定入不了你的法眼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5 00:20 发表
ANNIE MM,喜欢的就收D9吧,算是有珍藏价值
图新鲜的,D5也可以,看了就仍一边


收到,我努力向你们靠拢

TOP

虎口脱险,有人有印象不?英国老片。
我喜欢轻松自然的。
像玉的石头

TOP

姐姐,好象这不是你的风格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1-28 21:04 发表
虎口脱险,有人有印象不?英国老片。
我喜欢轻松自然的。




暴喜欢!
童年时有两部喜剧片给我留下深刻印像,一部是前苏联与意大利合拍的《意大利人在俄罗斯的奇遇》,另一部就是这《虎口脱险》!

TOP

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1-28 21:04 发表
虎口脱险,有人有印象不?英国老片。
我喜欢轻松自然的。



经典之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