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0 22:32 发表



阿甘正传是我练英文听力的片子,这片子配音不错, 同类片子推荐诺丁山和西雅图不眠夜, 内容同样精彩.


支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0 22:30 发表
赫本的珠光宝气现在市面上有比较好的版本。

茜茜公主以前FH出过纪念版不错的。

三口百惠和三浦友和的任何片子,追捕,黑色郁金香,还有国产的地道站,铁道游击队出的少,至少我没见过几部。而且版子不好。



赫本的珠光宝气已有收藏,呵呵

茜茜公主现在找不到了,所以求助....

其他就难找了,不过前阵看到过小鹿纯子......感慨啊

TOP

地道站,铁道游击队,CC原版出过。

9区盗的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0 22:37 发表
地道站,铁道游击队,CC原版出过。

9区盗的少。



现在有看到卖么?

TOP

不知道,因为是原版。就算有在中国大陆也很难买到。

可以去亚马逊网上看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貌似又找到个喜欢电影的兄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0 22:40 发表
不知道,因为是原版。就算有在中国大陆也很难买到。

可以去亚马逊网上看看。


谢谢,我去滔滔..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0 22:41 发表
貌似又找到个喜欢电影的兄弟。



实属初学,个人爱好,多多交流

TOP

ANNIE同学不要心痒了, 我们的QUEEN有茜茜公主的呀,可以先弄来过过隐.
你先把我给你的片子补下去吧,能饱一腔了.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0 22:32 发表



阿甘正传是我练英文听力的片子,这片子配音不错, 同类片子推荐诺丁山和西雅图不眠夜, 内容同样精彩.


三部我很喜欢的片子哦

还有勇敢的心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