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_qian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15 00:32 发表 最喜欢的男星:皮特和乔治克鲁尼。 最喜欢的女星:杰西卡。阿尔芭和朱莉大姐。 画面:买了那么多碟,看了也不算少,但印象最还是部日剧,《东京爱情故事》里,丽香那声清醇,甜美的“完治”。。。然后织田裕 ...
TOP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28 19:08 发表 人有时候只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而不是最好的 也许这么多年以后 我才开始明白为什么完治会选择里美而不是莉香 但是 真的很喜欢那个如此执着的莉香
selina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3-1 23:24 发表 可是就想片子里说的,当丽香离开三年后,完治工作走上正轨,也许这时候的完治和丽香才是最配的,真的是时机不对类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selina 于 2007-3-2 11:43 发表 所谓的有缘无份大概也就是这个意思了,but,也许正因为有遗憾,所以这部片子才更经典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robinyuyu (羽)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4 20:48 发表 我很俗气,我不要遗憾美,我要大团圆结局。
粗粮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