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日本一游

我退休啦,第一件事就是和老公到日本去旅游了。感受如下:


退休以后是自由的,跟团赴日是无奈的。

一半时间在车上的,疲于奔命是蛮累的。
吃的是不怎么样的,泡温泉倒是惬意的
到此一游是要命的,中国人哪里都是的。

日本环境是一流的,一尘不染是要学习的。
樱花开得是很美的,庙宇神社和中国一样的。
小城市是古老式的,唯有东京是繁华的。
马路是干净窄小的,遵守纪律是一致的。
小型汽车是很多的,就像玩具是一样的。
买东西是会咋舌的,价钱贵得是吓人的。
赴日感受是一般的,去过看过就可以的。

这次的照片拍得也不是很好,主要是几天中有一半是下雨的。
3

评分人数

阳春三月看樱花是这次去日本的主要目的之一,遗憾的是三月底那里的樱花除了东京公园开了不少之外,其他地方的基本还没有开呢。
下面发一些在东京拍到的樱花。

DSC01687樱花2.jpg 日本游记之一 308.jpg 日本游记之一 275.jpg

TOP

DSC01693樱花4.jpg DSC01415樱花7.jpg
1

评分人数

TOP

下面的这些樱花照片用光影魔术手做了一下,不知道是否好
日本游记之一 315.jpg 日本游记之一 327.jpg 日本游记之一 338.jpg 日本游记之一 309.jpg

TOP

确实比太子湾的规模大很多
樱花还是要看气势的

TOP

漂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aojia每次上YY来都有惊喜啊,欢迎欢迎.

TOP

很赞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富士山是日本的标志性景致,但是据到导游介绍,去日本的旅游团十有八九因为天气原因是看不到富士山的。我们却很幸运,旅游期间的唯一两天晴天是到了富士山。虽然山头仍旧是被云彩遮当了一些,但还是能够看到远处这美丽的雪山的。
日本游记之一 108.jpg 日本游记之一 089.jpg 日本游记之一 090.jpg 日本游记之一 064.jpg
1

评分人数

TOP

进入箱根到富士山一路的天气很有意思,开始还是晴空万里,但是进入山区的那段路天就阴暗下来,而且开始出现白雪皑皑的景致。
DSC01372山.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