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春节杭州逍遥(期盼下雪)

时间:计划年初三出发、初四回
住宿:江南驿

行程:半天浙博,亲眼看看那些宝贝,小时候只是在邮票上看的东东。
         其余随意,或者走走、或者打牌发呆三国杀泡茶馆,均可

目前是泡泡和我,两个春节不能远行,只能呆在上海的家伙。

欢迎加入,跟贴报名。
何时才会结束。。。

帮顶

TOP

帮轻舟JJ顶~~~

TOP

din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建议先问询下,初三还在年头里,博物馆开不开门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对了,那张公园年卡还能用的话吾可以给你,有些地方不看的,出示一下就过~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杭州不错的
能看到断桥残雪是福气

TOP

杭州不错的
能看到断桥残雪是福气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6 08:33


YEAH,
我看到过看到过。

TOP

友情帮顶~

TOP

轻舟同志,不要难过我们在北京帮你玩。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