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黄山啊黄山

黄山看雪忍耐了很久了,忍无可忍无须再忍。
时间:20100205-20100207
具体行程先参考雨意教授大牛的,人多包车,人少就痛苦的转车去。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572&extra=&highlight=&page=1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SY

TOP

给黑子点建议参考:
黄山有体力的话还是后山上前山下。鳌鱼峰到天都峰一段风景还是不错的。但是如果下雪就到鳌鱼峰后别下了了,危险。
带上炉头套锅,冬天人少,运气好的话山上一个房间只有你们这几个人,把门一关就可以煮东西吃。很爽
住宿不要住青松大酒店了,黄山脚下的港湾大酒店住宿不错,60块一个标准间,房间很大很干净。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其实自驾是个不错的选择,节约路上时间,而且方便。而且换着开的话不累,现在沪杭高速通车了,路上很畅通。车可以停在港湾大酒店门口,然后让酒店安排车上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还没有去过。。

TOP

教授,收到。谢谢!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听说最近又有寒流?希望5号是雪后初霁。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还没有去过。。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7 21:51


没去过的人多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听说最近又有寒流?希望5号是雪后初霁。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8 11:21


雪后初霁见“晴雯”。
有必要竖杆招几个俏loli,RP到位就见奇观。

TOP

我就没去过的说
实实在在的存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