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组图:狮子座流星雨光临地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07:55  新浪科技



11月17日,北爱尔兰观测到的狮子座流星雨



11月17日,北爱尔兰观测到的狮子座流星雨



11月17日,美国科罗拉多州观测到的狮子座流星雨



11月16日,加拿大安大略省观测到的狮子座流星雨



11月15日,南非观测到的狮子座流星雨





11月17日,瑞士阿尔卑斯山观测到的狮子座流星雨



11月16日,加拿大安大略省观测到的狮子座流星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狮子座流星雨11月18日光临地球,据专家预测,有着“流星雨之王”称号的狮子座流星雨在北京时间18日5时40分前后达到极大值,每小时可能有300颗左右的流星划过夜空,中国是有利的观赏地区之一。
    狮子座流星雨的一些活动可能源自一个非常古老的彗星碎片尾迹,年代可追溯到1102年。这些物质的年龄超过900岁,绕太阳运行了不到27周。其结果是,它们几乎已完全被驱散,不具有任何活跃性。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1月18日的凌晨3点29分,地球将穿过这条尾迹中央长3万英里(约合4.8万公里)的区域。

组图:石家庄狮子座流星雨清晰可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1:13  China Foto Press


2009年11月18号凌晨,石家庄,狮子座流星雨。


2009年11月18号凌晨,在石家庄拍摄的狮子座流星雨。


  2009年11月18号凌晨,石家庄天气状况良好,数名天文爱好者专程驱车到远郊空旷处等待狮子座流星雨光临。

TOP

好漂亮啊~从没亲眼见过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哇,这才是流星雨啊。。。

LSD MM 我也只看到过一颗,大学的某次,好像也是十一月份,爆冷,一席人等了半天才看到一颗~
我觉得那个不能叫流星雨,只能算流星。。。

TOP

是1998年的么??
吾同学那时候骑车从家里到学校看 愣是啥都没见着又骑回去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青海湖边,梅里雪山,这些地方好象天气好就能看得见流星.

TOP

照片真漂亮,如果能亲眼见到,该多好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是1998年的么??
吾同学那时候骑车从家里到学校看 愣是啥都没见着又骑回去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1-18 22:56



不是,应该是2003或者2004年。。。

TOP

98年那次很多的,漫天飞啊

TOP

98年那次很多的,漫天飞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0 10:45

应该不是在上海吧~~~
那次偶跟俺娘从四点半傻看到6点
啥都没~~~~~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