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四明山碰头会

四明山徒步穿越活动的兄弟们有什么疑问,请在12月16-18日期间,跟帖提问,组织将在12月18日21:00前全部答疑完毕,谢谢.
提问和回答均整理在二楼,请大家把自己的问题尽量集中在一个回帖中。


提问前,请仔细看二楼整理的问题和回答,
避免重复提问!

注明:各按所需,预备各自所需药物,安全起见,本论坛一律不为驴友提供一切内服药物。

财务,上车后请再补收人均50,共预收人均250!不锈已经把车子、保险、基金钱付清,200订金剩下的钱,月光不锈会联系并交给你。

出行要求:

1
.帐篷(双层帐)、羽绒睡袋、防潮垫、登山背包(男55L以上,女40L以上)
2.登山鞋,登山杖。
3.遮阳帽、护膝,一次性雨衣,暖宝宝
4.冲锋衣裤。
5.头灯或手电,另1套备用电池。
6、另可备内衣裤1套,干外衣裤1套。
7、棉袜(可多备几双)、洗漱用品、墨镜、唇膏、垃圾袋、水壶水袋、多功能刀具、求生哨、驱虫药水等;

【食品、饮用水】

1、食品:水(1-1.5升)、干粮、食品请大家尽量不要带多,自己够吃就可以了。

出发时间

人广上车:18号更新
南方上车:18号更新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2-16 12:28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TXM玩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偶来不了了,星期六搬办公室,讨厌!
txm 玩好

TOP

出发咯...

TOP

LSD,都快边宅男了。装备发霉了吧?

[ 本帖最后由 Anne 于 2008-12-17 11:09 编辑 ]

TOP

童鞋们玩好,周末有市内小活动,遗憾缺席,哎,哎,哎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17 13:29 发表
童鞋们玩好,周末有市内小活动,遗憾缺席,哎,哎,哎


嘿嘿~~~ 周末等集合了,哦yes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2-17 10:57 发表
LSD,都快边宅男了。装备发霉了吧?

谁能跟您比呀,甘拜下风

TOP

过奖了,我也没出去几次,基本我参加的都黄了,郁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