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房的外墙布满的爬山虎

IMG_1843.jpg (69.47 KB)

IMG_184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速度真快啊

TOP

几乎每家每户门口都有的
不知道会不会像XMWB一样发表攻击本地人的言论捏——

IMG_1864.jpg (83.15 KB)

IMG_186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琼花到底什么样子的。。。我怎么觉得扬州中学还是小学的,门口的琼花根瘦西湖里的都不一样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不要问吾晃荡了哪些巷子,吾这个路盲记得的也就那么1/4最多了
可能名字也会叫错
8过捏,扬州的老宅貌似都很大哎
难道曾经是大户人家的聚集地?

IMG_1869.jpg (95.08 KB)

IMG_1869.jpg

IMG_1863.jpg (98.42 KB)

IMG_186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琼花到底什么样子的。。。我怎么觉得扬州中学还是小学的,门口的琼花根瘦西湖里的都不一样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14:30

吾贴出来的就是了呀,8对外围花瓣的那种
不过现在的琼花和隋炀帝好的那口不是同一种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狭长的巷子
庞大的旧宅体系散落在各个角角落落

IMG_1912.jpg (124.92 KB)

IMG_191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图说话——今天穿啥鞋捏?

IMG_1914.jpg (70.57 KB)

IMG_191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扫盲了扫盲了,识一下字吧

IMG_1829.jpg (91.42 KB)

IMG_182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剪纸博物馆馆藏很多
任他弱水三千,吾只取一瓢饮——

IMG_1888.jpg (102.8 KB)

IMG_188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