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TOP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大师你不去学生证好借我伐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4-15 21:12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你要是周日中午去甘办吃饭或者下午去福利社打牌。。就直接给我现金。。。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15 22:17
alilian4499 (alilian)当前离线
团长
我的卡是软卡,还要跑银行去看,所以就那么几个人,可以抓紧点付掉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15 12:14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鸭蛋粉?这东西有谁用过伐。。。。。。。 黄桥烧饼小时候在杨浦区住的时候一直吃,后来就找不到我要的那个味道了,这个路过也要吃一下 上次南京吃的粉丝汤一般,这个游子老鸭粉丝汤还是要去一去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8 21:41
热烈欢迎私语老同学波波同志加入组织~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11 17:13
可以的呀,你周日来绍兴路拿要么?也可以中午参加我们的甘办活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5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