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估计有些审美疲劳了
后来又去了龚隹育墓,还不错
就是到六和塔的入口,然后走右手边的路,然后过了洗手间右行,沿小河走就可以到达

TOP

看上去很有派头

DSC_8303_tomb.jpg (193.99 KB)

DSC_8303_tomb.jpg

TOP

有牌坊,华表,碑亭,还有石像生
据说是杭州保存最好的古墓

http://www.zjww.gov.cn/unit/2006-02-20/50867880.shtml

TOP

牌坊局部

DSC_8292_stone.jpg (155.88 KB)

DSC_8292_stone.jpg

TOP

石刻

DSC_8294_lion.jpg (142.45 KB)

DSC_8294_lion.jpg

TOP

就到这里吧

TOP

mindy 现在佳能出550D了,佳能的产品淘汰真快啊。记得mindy450D还是去年下半年新买的呢。
我也在想自己的D90是不是很快出替代产品了,很快变古董收藏品了!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3-30 06:10

550D出来了表示可以上500D的时机到了
也就是说,吾当初上450D的时候和现在一样穷
但是一直认为出吾等这样的小品片和机身镜头并无很大关联
构图,是王道~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奉行 到此一拍

TOP

没见我只带lx3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发现小卡片比大机子更能出片 ——

DSCF6536.jpg (143.01 KB)

DSCF6536.jpg

IMG_0524.jpg (93.57 KB)

IMG_052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