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也可以参加的

TOP

我来哄抬物价~~~KILLY说有好故事,所以抢了SD卡,都不肯还给我了,一定要回去发帖~~~

另,虚惊一场,PP都还在哦~~~MINDY删PP的速度,吾算是叹为观止了~~~一张张删都能那么速度啊~~~

TOP

好叫哦
吾在车上删的手指头抽筋
侬还很体贴的说侬来删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等你的pp
何时才会结束。。。

TOP

mindy,等你的pp
轻舟 发表于 2010-3-8 20:28

吾这次又没看到下雪~
今朝等了一天了也没等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要是吾们的小分队站满了这条小道
该多好呀~

雪中梅景 041.jpg (94.7 KB)

雪中梅景 04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预告!给killy留个好位子,贴图讲故事!mindy 发表于 2010-3-8 19:21
是小蓝和小黄的故事么?

TOP

草木本有心——

雪中梅景 061.jpg (49.27 KB)

雪中梅景 06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暗香
闻到了乜?

雪中梅景 059.jpg (75.66 KB)

雪中梅景 059.jpg

1

评分人数

  • 满天星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这次又没看到下雪~
今朝等了一天了也没等到~~

mindy 发表于 2010-3-8 20:37


呵呵,明年可以有理由再去了呀,妞儿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