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那里是亚热带~~~一年四季春暖花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 14:00
TOP
那天在绍兴路,领导就明确表示对广州没好感~~~ 所以吾很识趣的从头到尾就没跟他提过这茬~~~ 你们还是让他跟着你们打大怪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 13:39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春节回北京我是很坚定的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2 14:45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领导旨在我等小白鼠试玩岭南后,汇报成果,经上层可行性方案通过后,再携适宜旅伴同行。降低不确定性风险,达到身心最高度收益。 lenell 发表于 2010-1-12 14:12
虽然我届时身在尼泊尔自虐,我的灵魂将和你们一起fb 雨意 发表于 2010-1-5 09:23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NELL得瑟滴偷笑着 lenell 发表于 2010-1-7 23:28
天哪,,,你什么时候从知性的 施耐德,,,变成搞笑的兔子拉 killy 发表于 2010-1-12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