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张荷花
没有PS,就是光影缩小了尺寸

DSC_4413_lotus.jpg (192.12 KB)

DSC_4413_lotus.jpg

TOP

虽然我们9点前就到了曲院风荷
但是太阳还是出奇的好
一会就是一身汗
不过湖边都是敬业的摄影爱好者

DSC_4388_photographer.jpg (170.84 KB)

DSC_4388_photographer.jpg

TOP

你这荷花没P也很有LOMO的效果了啊,呵呵!
果然是大头照:)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大家以后镜头都给小马哥带啊,他比较喜欢虐的!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海外组织大家玩了哪些桌游了~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你这荷花没P也很有LOMO的效果了啊,呵呵!
果然是大头照:)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08:47


LOMO?

TOP

大家以后镜头都给小马哥带啊,他比较喜欢虐的!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08:48


晕倒
105VR是带给海外用的,不算
我的2个镜头加起来也远远不如一个XGP

TOP

海外组织大家玩了哪些桌游了~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2 09:01


除了矿工
还有两个新的
结果连带momo现在也迷恋桌游了的

TOP

不错的,海外同学推广桌游得力!
龙井吃饭前玩,饭后继续玩,晚上接着玩,第二天下午秋越居茶馆玩,回来火车上还在玩。。。
差点就成桌游主题游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上来瞅瞅,大家早上好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