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近狂研究,至少要玩透相机然后再进新的吧,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3:30


下次分享一下心得吧

TOP

D700的像素我不满意1200万,我花一万多也就买1200万。。再说感觉还是大了点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3:31



1200万也没啥 高iso受益了也算补偿了
就是太大了点 出去侵略性太强 抓拍不利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还是再等等,当然不能等到D80不值钱是吧,现在我想我的D80+原装底座+电池4600-4700可以出的。然后还要贴10K去买D700...够厉害的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80收藏也蛮好
最后一个ccd机身 估计dslr历史上的绝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200万也没啥 高iso受益了也算补偿了
就是太大了点 出去侵略性太强 抓拍不利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53


就是说太亮骚了吧

TOP

就是说太亮骚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4:17


很多时候中国人见到镜头会有排斥感
小机身隐蔽性强 和大机身的区别可能是有或没有的差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很多时候中国人见到镜头会有排斥感
小机身隐蔽性强 和大机身的区别可能是有或没有的差别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4:24


那么DC还是很必要的

TOP

我朋友的GRD2整套开始卖了。。。小DC还是很有必要的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所以我入手lx3了 哈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最近狂研究,至少要玩透相机然后再进新的吧,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3:30

看来小三要直到把相机拆成零碎了才会换新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