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已经算过了,320国道上海到杭州218公里,加市区的估计230公里
昨天我走了60公里,花了3.5小时,估计很早起来骑到天黑可以完成230公里
天奇 发表于 2009-5-22 23:30

天奇骑这么慢?我都骑到27,28km/H,但要赶电平车还是困难。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骑车好 骑车时候迎面风吹得爽

现在论坛里总共4辆车了
分别是
天奇 ATX770
流浪猫  公爵
我  迪卡侬RR5.2new
雨意 RR5.2老款

记得海外应该有一辆 啥车不记得了
还有人买车吗?
我们组织一次骑行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3 11:11

完全赞成,现在热情很高,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698买的 没折扣啊
明天去寻梦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3 18:07

rr5.0才700,是5.2的一个零头,型号差了0.2,价格居然差那么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rr5.0才700,是5.2的一个零头,型号差了0.2,价格居然差那么多。
雨意 发表于 2009-5-23 22:42


东西完全不一样的
RR5.3就上2k多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天奇骑这么慢?我都骑到27,28km/H,但要赶电平车还是困难。
雨意 发表于 2009-5-23 22:38


大哥,我还要过轮渡吃红灯,而且我是夜骑,根本就骑不快,我走的沪南公路都在修路,从东昌路到北蔡段都是走街沿,基本半骑半推,还要雷死我了,花木段的路灯照不到人行道的,从周浦段开始路比较好走,郁闷到死,还要扛车过天桥
如果没有红灯,路况好,不逆风的话我觉得我估计可以大概23 24,不过你27 28我追不上你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们要是一起玩车的话,我又要说库布其的话了:我要跟着喵喵走,跟着喵喵走比较有出息
天奇 发表于 2009-5-22 23:35


谢谢大师抬举呀。。。

今天我骑了140公里,其中11公里是上山公路,我去了临安的径山。。。
nnd,那个上山的路呀,简直、简直、简直。。。。
在沙漠里没有找到绝望的感觉,在上山的路上,略微有了一点点。。。
因为我不能一口气上去,实在太酸了,腿已用不上力,前后都调到1档了。。。
才发现,第一次发现,是那么的无能为力呀。。。

刚问了天龙队,我的匀速和他们完全没问题。。。
嘻,还行,拉练成功。。。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骑车好 骑车时候迎面风吹得爽

现在论坛里总共4辆车了
分别是
天奇 ATX770
流浪猫  公爵
我  迪卡侬RR5.2new
雨意 RR5.2老款

记得海外应该有一辆 啥车不记得了
还有人买车吗?
我们组织一次骑行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3 11:11


骑吧,我好象已经可以了。

路上还遇到北京和上海的骑友,都说杭州骑车真好呀。
那一路的绿,而且,去余杭、临安都少车,
条件真的不错。所以,
我看还是你们来吧。
第一晚在杭州住,第二晚在临安住。
下周刚刚好。怎么样?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强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3 08:16


其实,我也不想要这个强的,觉得蛮可怕的。
今天露出的小腿,简直是男人的腿。。。

那么粗,那么结实,再骑的慢,
说不过去了。。。
小时候不进运动学校,有点可惜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流浪喵 不是猫哦
你的RR5.2new多少钱买的,听说现在这个款迪卡侬在打折哦
骑车去哪里呢?如果当日来回,单程最好不要超过80公里,路况要好点,太遥远我骑不动的
如果不是长途其实自行车不需要很好的,我的捷安特汉特 ...
天奇 发表于 2009-5-23 13:27


rr5.2new是什么呀???

嘻,不知道。。。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1698买的 没折扣啊
明天去寻梦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3 18:07


公爵吗???
呵,还没买呢,没时间去买。。
周六在上海,周日整天骑车。

用的是弟弟的gaint690,21变速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