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已经算过了,320国道上海到杭州218公里,加市区的估计230公里 昨天我走了60公里,花了3.5小时,估计很早起来骑到天黑可以完成230公里 天奇 发表于 2009-5-22 23:30
TOP
骑车好 骑车时候迎面风吹得爽 现在论坛里总共4辆车了 分别是 天奇 ATX770 流浪猫 公爵 我 迪卡侬RR5.2new 雨意 RR5.2老款 记得海外应该有一辆 啥车不记得了 还有人买车吗? 我们组织一次骑行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3 11:11
1698买的 没折扣啊 明天去寻梦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3 18:07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rr5.0才700,是5.2的一个零头,型号差了0.2,价格居然差那么多。 雨意 发表于 2009-5-23 22:42
天奇 当前离线
天奇骑这么慢?我都骑到27,28km/H,但要赶电平车还是困难。 雨意 发表于 2009-5-23 22:38
流浪喵 (喵喵)当前离线
支鲁
师长
我们要是一起玩车的话,我又要说库布其的话了:我要跟着喵喵走,跟着喵喵走比较有出息 天奇 发表于 2009-5-22 23:35
强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3 08:16
流浪喵 不是猫哦 你的RR5.2new多少钱买的,听说现在这个款迪卡侬在打折哦 骑车去哪里呢?如果当日来回,单程最好不要超过80公里,路况要好点,太遥远我骑不动的 如果不是长途其实自行车不需要很好的,我的捷安特汉特 ... 天奇 发表于 2009-5-23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