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二天起了个大早,目的就是逃景点的票

七拐八弯的逛小巷,忽然听到mindy在呼唤还在后面磨蹭的吾,原来吾们到了其中一个景点---群峰簮笏,两个人就这样贼兮兮的走了进去

SDC13719-1.jpg (249.66 KB)

SDC13719-1.jpg

SDC13698-1.jpg (302.73 KB)

SDC13698-1.jpg

TOP

@苏堤

IMG_2264.jpg (91.58 KB)

IMG_226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是弄发照片有效率啊
我就在那里每天磨叽磨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9 22:25

PP本就不多
这次尝试raw格式
回来发现完全不会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来一只小狗调剂一下吧
这只狗狗让吾想起《和狗狗的十个约定》里面的袜子~
@抱朴道院
mindy 发表于 2010-5-9 22:16


我这里还有你调戏它的pp呢

TOP

这个~~坐在这个地方听课,在古时候是个好学生吗

SDC13704-1.jpg (193.87 KB)

SDC13704-1.jpg

TOP

这个~~坐在这个地方听课,在古时候是个好学生吗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5-9 22:35

好学生是坐在二楼美人靠边上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啥你不敢上来呢

SDC13706-1.jpg (321.67 KB)

SDC13706-1.jpg

TOP

远眺

SDC13707-1.jpg (183.33 KB)

SDC13707-1.jpg

TOP

俯视

SDC13708-1.jpg (277.72 KB)

SDC13708-1.jpg

TOP

姑娘看的好认真啊

SDC13710-1.jpg (254.92 KB)

SDC13710-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