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焦山寺门口趴着的狗狗
注意它眼睛上方的两撮毛
难道是哮天犬?HOHO~

dog.jpg (113.46 KB)

dog.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和谐的摆拍 ——

DSCF6971.jpg (105.4 KB)

DSCF697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当然,有能拍照的地方,少不了侬滴——

DSCF6970.jpg (129.49 KB)

DSCF697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围观~

DSCF6987.jpg (106.16 KB)

DSCF698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参天,于焦山——

DSCF7001.jpg (154.91 KB)

DSCF700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野花儿,一大坨的很漂亮

DSCF6984.jpg (86.01 KB)

DSCF698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偷奶?!
有扬农酸奶么?

IMG_1823.jpg (89.84 KB)

IMG_182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烧饼还是不错的,只是有些干
不过,冷掉的时候还是蛮好吃的

IMG_1825.jpg (83.69 KB)

IMG_182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看这家人家今天吃啥
啊,就这点点菜啊?
不对胃口的,走人~

IMG_1821.jpg (88.76 KB)

IMG_182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扬州老城区的巷子还是蛮有兜头的
可惜很多地方新建了,很多地方遭拆迁蹂躏了。。。
先来一张另类广角街道图——

IMG_1853.jpg (96.88 KB)

IMG_185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