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刚电话咨询过杭州公园年卡事宜 现仅接受上海和杭州市区市民办理公园卡 要办理的同学带上一寸照片至南山路61号 有旧卡的同学带上旧卡可以直接充值~ mindy 发表于 2010-3-24 09:57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我一直没觉得公园卡有用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4 10:01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行程: 3.26日晚8点动车到杭州,宿榆园青旅。 3.27日 8:30毅行,下午4点到虎跑结束,不毅行的自由活动。 3.28日,太子湾赏郁金香。 参加人员: garret×2,hunter×2,黑子,私语,满天星,雨意×5,泰山石 ... 雨意 发表于 2010-3-11 09:4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有没有逃票线路啊~~~还有上次那个水月观音可以去看下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4 10:28
下午两点就要回撤啊可惜 yyHike 发表于 2010-3-24 11:35
0000 当前离线
团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自己解决交通的话,还能报名参加大部队的活动吗? 0000 发表于 2010-3-24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