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电话咨询过杭州公园年卡事宜
现仅接受上海和杭州市区市民办理公园卡
要办理的同学带上一寸照片至南山路61号
有旧卡的同学带上旧卡可以直接充值~
mindy 发表于 2010-3-24 09:57


我一直没觉得公园卡有用过~~~

TOP

我一直没觉得公园卡有用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4 10:01

你不是要去八卦田么?
上玉皇山不就用得到了么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没有逃票线路啊~~~还有上次那个水月观音可以去看下的~~~

TOP

27日星期六 白天   阴 高温 12℃  东南风  微风  
夜间   晴 低温 5℃  东风  微风  
28日星期日 白天   多云 高温 18℃  东风  微风  
夜间   多云 低温 6℃  东南风  微风  
29日星期一 白天   多云 高温 20℃  东南风  微风  
夜间   多云 低温 8℃  西南风  微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行程:
3.26日晚8点动车到杭州,宿榆园青旅。
3.27日 8:30毅行,下午4点到虎跑结束,不毅行的自由活动。
3.28日,太子湾赏郁金香。

参加人员:
garret×2,hunter×2,黑子,私语,满天星,雨意×5,泰山石
...
雨意 发表于 2010-3-11 09:43


下午两点就要回撤啊可惜

TOP

有没有逃票线路啊~~~还有上次那个水月观音可以去看下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4 10:28


那个水月观音在烟霞洞,免费的
去看天龙寺或者慈云岭的话需要买票
或者走九曜山从小路到玉皇山
可以从太子湾上去,或者走四眼井
参见我的攻略就可以了
不过我上次是走道玉皇山然后往下走到得意厅
往上走应该是去紫来洞方向的,不过具体的还要自己去过走
玉皇山应该下午4点以后就免票了的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270121.html

TOP

下午两点就要回撤啊可惜
yyHike 发表于 2010-3-24 11:35


或者多晚一会站回上海也可以的
不过这次去主要就是樱花,还有龙井茶园

TOP

自己解决交通的话,还能报名参加大部队的活动吗?

TOP

俺认为你们的毅行可以取消了~

TOP

自己解决交通的话,还能报名参加大部队的活动吗?
0000 发表于 2010-3-24 17:00

呵呵,我就是车票住宿都自理,就跟他们吃顿饭的松散型组织架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