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奈儿姐的帖当然要顶啦;-)

TOP

好消息是,MINDY说,好像周六的照片都还在那张8G的卡里~~~但是奇怪的是~~~4G卡里的其他3.16G的内容确实都不见了~~~好在如果周六的都在的话,其他东西也就不那么重要了~~~吾反正要去搞清楚下状况~~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8 15:24
看到这里吾很欣慰啊,哇咔咔

TOP

好冷好冷啊

TOP

最近大降温
感觉冷了很正常

TOP

不爽归不爽,帖子还是要顶哦~既然看不到大雪,那么期望本周大放晴好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居然有花收

TOP

今天居然有花收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8 19:17
是哇是哇,有8G听哇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预告!给killy留个好位子,贴图讲故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嗯,好吧,我也准备下~

TOP

呵呵,好有诗意的一群人,踏雪寻梅……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