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云居寺回来顶一下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0 20:07

你好去你的帖子里面填坑去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慢慢来

TOP

今年过年,都没有吃到涮羊肉,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杭州上海都有的

TOP

今年过年,都没有吃到涮羊肉,唉……
轻舟 发表于 2010-2-20 20:35

要不。。。再组织一次?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按顺序了,先上最喜欢的一张吧
昨天下午特地寻去的西什库大教堂(北堂)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31.jpg (108.9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31.jpg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51.jpg (56.77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5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北堂和南堂都很不错的
西堂的玻璃据说很有特色
东堂在王府井应该人气最高了的
东交民巷的那个估计去的人比较少

TOP

昨天运气算是很不错的,教堂居然大门敞开
门口的大妈说欢迎做。。。啥的,没听清楚,也不好意思再问~
吾弱弱的说,只是想拍一下建筑,大妈很热情的说,行啊O(∩_∩)O~
边说还边陪着吾往里面走,吾这才问,不是周日才有礼拜么?
经大妈的回答才大致了解到,原来昨天是耶稣受难日。。。
此时有一中男骑了辆后座绑着一大袋大米还是面粉的自行车,往墙边一靠就往里头走
经过吾边上的时候,指着教堂说:这教堂真棒啊,我以前就是这隔壁三十五中的,就没发现有这么好看的教堂
此男见吾一脸诧异,接着道,以前都是罩着的,这些都是封资修啊~!
哦~~~~~
忘了咱祖国还有那么一出哪。。。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54.jpg (98.04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5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北堂和南堂都很不错的
西堂的玻璃据说很有特色
东堂在王府井应该人气最高了的
东交民巷的那个估计去的人比较少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0 22:16

吾翻了侬去年的帖子
发现侬西什库么进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按顺序了,先上最喜欢的一张吧
昨天下午特地寻去的西什库大教堂(北堂)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22:03


吾喜欢其他角度的那几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