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云居寺回来顶一下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0 20:07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今年过年,都没有吃到涮羊肉,唉…… 轻舟 发表于 2010-2-20 20:35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31.jpg (108.9 KB)
下载次数:8
2010-2-20 22:03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51.jpg (56.77 KB)
下载次数:15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54.jpg (98.04 KB)
下载次数:10
2010-2-20 22:23
北堂和南堂都很不错的 西堂的玻璃据说很有特色 东堂在王府井应该人气最高了的 东交民巷的那个估计去的人比较少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0 22:16
满天星 当前离线
不按顺序了,先上最喜欢的一张吧 昨天下午特地寻去的西什库大教堂(北堂)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