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Cindy)当前离线
师长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已经买好车了 Gaint ATX 770 看了下说明书,貌似都是快拆,很好拆的,一扳就可以把一个轮子给卸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5-22 12:29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天奇 当前离线
ATX770成车?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2 16:15
照片呢?怎么改谈自行车了啊? 0000 发表于 2009-5-22 15:31
2队长可以组织4清了呀 cindy 发表于 2009-5-22 15:45
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
Nlkon家族
少将
GIANT ATX770 价格1030.看连接. http://www.feili888.cn/feili888/list.asp?id=219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5-22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