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姐姐,以后你领队,不考古,5跟你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13:57

好的呀~
侬继续侬哦财务总监生涯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妞越来越能摆了O(∩_∩)O~
那个。。。后头还是蛮清楚的吧,原来好这口的说~

IMG_1859.jpg (123.42 KB)

IMG_185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路过。。。不围观。。。

TOP

路过。。。不围观。。。
天地聆风 发表于 2010-4-26 14:02

雁过拔毛
留下你的扬州PP!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的呀~
侬继续侬哦财务总监生涯O(∩_∩)O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4-26 13:59


不是总监。。总监和明细帐都不是我,我就是个最后看一下说句OK的路人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黑在使坏?
mindy 发表于 2010-4-26 13:58


背后偷袭

TOP

不是总监。。总监和明细帐都不是我,我就是个最后看一下说句OK的路人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14:04

哦。。。貌似领导都是只用一根手指头的
现在发展到只说一句话啦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背后偷袭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26 14:04

bingo!
抓拍的真棒~!
有图有真相!!!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人肉!
虐猫案,8过,这只小猫好像还蛮享受的。。。

cat.jpg (84.68 KB)

cat.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bingo!
抓拍的真棒~!
有图有真相!!!
mindy 发表于 2010-4-26 14:06


我觉得他是故意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