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教授的PP很大气的~
吾等只能躲在一边左自曝右反转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哈罗~~~大家拍的照片好PP~

TOP

抛个破砖头先
上个芒果冰沙小甜品给大伙儿先润润嗓
诱惑的大餐KILLY同学随后奉上
请耐心等待。。。

IMG_0696.jpg (394.9 KB)

IMG_069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6# 雨意

一下子来了好多图。。。。
郁金香像朔料花一样

TOP

烟雾迷蒙反而别有韵味

IMGP3134.jpg 正好看
树下水边一片片紫色的是什么?

TOP

哈罗~~~大家拍的照片好PP~
灵儿28 发表于 2010-3-29 22:26

哈哈
头像哈可爱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现在去杭州基本上不坐车的了,只找自行车,哈哈
火车站前面有个停车点,非常方便的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3-29 19:41


就是在出站左手边
看到85度c,沿着西湖大道前行第一个路口
西湖国贸(在建)的楼下

以前还以为市三院的最近呢
不过去西湖国贸看到自行车比较多,还车的时候不一定有位置,还是要留些富余时间

TOP

来张湖滨日落的诱惑——

IMG_0444.jpg (478.76 KB)

IMG_044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落日再低一点就更好看了

TOP

观,日落——

IMG_0449.jpg (110.58 KB)

IMG_044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