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基本上就是在这样一个状态下“被诈骗”了

IMG_0053_nEO_IMG.jpg

TOP

S记的花絮报道结束~~~大家可以发现,其实我非常懒,总共只有2个机位拍过P,当大师们出门又去拍P的时候,我在SB门口的座位上,及其不华丽的横躺了~~~

TOP

S,补偶们不吃素的战利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S,你带相机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吾来证明S是带了相机哦——

IMG_6479.jpg (44.94 KB)

IMG_647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反光板的,好专业啊~

TOP

还有反光板的,好专业啊~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11-9 19:56

所以被保安锚牢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了半天,一半帖子都在说生煎。唉……

继续继续吧,俺等着呢。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啊 么了啊
估计这个帖子就这么结束了的呵呵
偶要捡起那个扫堂贴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啊,下个礼拜来扫我们学校吧,正好那棵银杏应该黄了~~~还有隔壁康健园,桂林公园,上师大可以扫,还有地方吃饭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