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一周……

TOP

才周一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先看看大家口风嘛~

TOP

周六继续

TOP

今天去的地方相当不错,喜欢,下周再去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嗯,比我想的要赞很多

TOP

可惜,没人拍照片啊

TOP

今天去的地方相当不错,喜欢,下周再去吧~
mindy 发表于 2009-8-30 21:43


不错不错,强烈同意

TOP

下次我带D80去吧,呵呵
主要是这次就是6个人,脱不开身呀

TOP

下次我带D80去吧,呵呵主要是这次就是6个人,脱不开身呀xiaofeim 发表于 2009-8-31 00:28
6个人差不多了吧,再多就怕破坏雅静的氛围和情调~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