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是我喜欢的型~~~

137085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6 18:01

吾也不好这口。。。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是向鼎给了他考中戏的勇气?

DSC_7838.jpg

TOP

后来我侄女宽慰我说,你看到的那些长得歪瓜劣枣的,人家是来考导演系的。

DSC_7842.jpg

TOP

最后来个段子

DSC_7855.jpg

TOP

春节期间,坐遍了中国四大航空公司,分析如下:

东航不靠谱,空姐丑,机票及其容易被取消。

上航自从跟东航合并了,就开始不靠谱。地勤的态度极其恶劣,投诉。

南航不靠谱,厨师可以去面壁思过了,一盒客饭最好吃的居然是咸鸭蛋。你知道中石化的口号是什么吗?要让中午在单位吃的那顿,变成你们一天中最好的那顿饭。

国航稍微靠谱点,说好误点半个小时,就是半个小时~~~空姐长得蛮圆润的。

北京机场3号航站楼

DSC_7859.jpg

TOP

报告下吃喝问题:

大餐吃了3顿,就近的原则。
比较喜欢百富源,做辽菜和海鲜的。砂锅独元货过奖。其他口味也不错的。
http://www.dianping.com/shop/512225


鑫百万就差了很多。主要是做烤鸭。其他菜系做的太宽,所以口味就一般了。江浙菜系的做的尤其差~~~

推荐陈醋拌6样

http://www.dianping.com/shop/507983

然后在南锣鼓巷吃了铜锣饼,百吉果+巧克力酱。著名的文宇奶酪店每天中午开市,卖完即关门,我们是吃不到了,便在隔壁玉脂酸奶铺子吃了下~~~酸奶口味比较清淡,果酱太甜。最后打包了梅园杏仁豆腐回家吃~~~

果然还是广州是美食天堂~~~

DSC_7807.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晚上可能发不了PP,现在发掉点吧~

the latest day in Beijing
前一晚啃掉便宜坊的烤鸭后,申申和琥珀去了未名湖消化,剩下的三个在xiaofeim的带领下决定上电影院试试运气,看能否买到阿凡达的IMAX票子。到了影院 ...
mindy 发表于 2010-2-26 07:44


领导好好啊~~~

TOP

侬的一塔湖图片偶收到了哦.暇暇MM
lenell 发表于 2010-2-26 10:59


偶也收到明信片了哦~~~

TOP

我的明信片也收到了,感谢:)
呵呵,真羡慕你们。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老太太的一副菊花图

137066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6 16:36


S,我好羡慕你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