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9:26 发表 周二下午出去白云观 正好赶上沙尘暴 这个从西直门桥看西二环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4 00:45 发表 是雾还是什么?怎么北京跟传说中的差不多啊,空气质量不是很好?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3:46 发表 你也太有想象力,思维太跳跃了吧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4 08:14 发表 没事,拿小包調侃他8会生气的
R0014292_dragon.jpg (65.42 KB)
下载次数:28
2008-5-24 21:53
R0014294_palace.jpg (72.64 KB)
下载次数:30
2008-5-24 21:57
R0014304_ppl.jpg (88.78 KB)
下载次数:29
2008-5-24 22:00
R0014307_revise.jpg (87.41 KB)
2008-5-24 22:04
R0014310_revise.jpg (88.62 KB)
下载次数:26
2008-5-25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