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清山。。。纠结一下。。。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原来在这里啊,汤包队。。。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28 18:10


神兽小分队要一起去吗?

TOP

神兽小分队要一起去吗?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29 10:09


现在叫那个啥,吃喝玩乐小分队。。。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次五一放5天假,去不去河南啊?

TOP

这个到底真的假的?就怕哪其他假期来底。。。。

ZF真不厚道,也不早来消息,提前半年,我就能跟着S去大马勒。。现在定票子,又贵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2010年,紧跟雨意,体悟寂寞?
简单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