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直接人包一起上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4个清凉峰?那我也要放弃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6 13:15

没上过清凉峰,不知道是什么当量。雨崩单程18Km,进村大部分是在上坡,而且是快要崩溃的那种,最后才有几公里的下坡路让你绝望的神经轻松一下。
我们是第一天进村,发现似乎是季节不对,或者运气不好,第二天又出来了,每天18km,我基本是到极限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好风景都是走出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直接人包一起上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6 22:08


我怕招惹动物保护协会

TOP

肯花银子的人,可以把包交给村民、人骑马或骡

TOP

Day 2, 早上为了去青旅附近的翠湖看红嘴鸥,7点左右爬了起来。
******
翠湖 红嘴鸥
   1985年,从西伯利亚而来的一股寒冷气流就对南迁过冬的红嘴鸥紧追不舍,红嘴鸥们只好改变祖先确定的南迁路线,飞上了云南高原,没想到从此就爱上了这个美丽的春城。而这时他们在这里的第25个年头。
   到昆明越冬的红嘴鸥,体型似鸽,全长38厘米左右,体重250-300克。头、颈、背都是白色,眼睛呈暗褐色,眼周后部有黑斑,两翅的内侧覆羽和次级飞心是朱灰色,嘴赤红有黑端,脚和趾也呈红色,爪黑。生活在江河、湖泊、水库、海湾等环境,以鱼、虾、昆虫、水生植物、人类丢弃的食物残渣为食。在东北、新疆是夏候鸟,其它地区为冬候鸟。结群活动,在空中或水上飞翔觅食。时常发出喧闹单调的“哈 哈 哈”叫声.
******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可能是去的有些早的缘故,似乎7点半的时候鸟儿还没有起来,静悄悄的,只有少数的在“发癔症”。来到这里才发现这边的梅花都开了。在绕湖瞎走的时候,被一位阿姨叫住,主动给我们了几个馒头,并且告诉我们可以一个人来抛,另外一个人来拍照片。谢谢这个热心人。
瞎拍了半个多小时后,为了赶去沙溪和Aaron回合,我和袁大哥就打车去车站了,到了车站才意识到实际上应该6点过来买票然后再回来睡觉的。8点多到的 居然只能买到下午2点去大理的票。本来还想看看有没有黄牛呢,可问完一圈发现2点的票子也没有了。才意识到过年的时候真的很疯狂。不得已只好采用曲线救国的办法,买了中午去祥云的车票,然后再从那边赶到大理。
这样中间就有个几个小时空下来了,不甘心在车站干等,就决定在杀回市区随便走走。结果搭公交的时候又出现了一段插曲,在排队上车的时候被两个小偷盯上了,左右各一个,一人手里一把伞,当时我就纳闷了,大男人出着太阳拿什么伞,后来就感觉牛仔裤里的手机和钱包在动,还好我一边往前走,要不然估计再有一分钟,就是大杯具了。上了车发现钱包已从口袋里出来半截了,倒吸一口凉气,好险,这似乎也是我第一次遇到此等事情。

梅花.jpg (209.71 KB)

梅花.jpg

从宁静到热闹-1.jpg (433.38 KB)

从宁静到热闹-1.jpg

从宁静到热闹-2.jpg (431.14 KB)

从宁静到热闹-2.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MS是在下午4点左右到的祥云,匆忙赶到车站又搭车去了大理下关,这是已近下午6点,本来还想直接去剑川,可当天的票子早已没有了,想买第二天早上的,被告知需第二天早起再来看,当机立断找住的先。为了方便第二天就随机在不远处的一个地方找个了标间,RMB140. 结果刚刚推开房门电话就进来,不敢接。趁天还微亮,就赶紧去洱海看看。随后直接花了半个多小时公交去了大理古城,不过似乎对这里不是很感冒,加上饥饿难耐就赶紧找地方吃饭了,终于喝上了朋友强烈推荐的风花雪月啤酒,味道不错。
******
大理的风花雪月-“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
******

30RMB打车回到旅舍电话不一会又来了,接了之后发现原来是骚扰电话,怕怕,赶紧把电话线拔了,洗洗睡了. 刚刚睡觉的时候听着外面的风声,才知道下关的风果然名不虚传。

祥云客运站.jpg (304.12 KB)

祥云客运站.jpg

风花雪月.jpg (58.4 KB)

风花雪月.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今天纯文字,照片在相机里,暂无数据线,明天再来更新图片。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文字也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