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去北京那次,我领导着力推荐我去净心莲,说是个和尚也不知道道士也不知道是个居士开的~~~结果我还是么去~~~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6 13:41
清华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6 20:13
静心莲不错,走的是高端路线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6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