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嘛我想起了湘办的垛椒鱼头?还是半边。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3 09:58



````````````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国保先看看吧

编号分类号名称时代省市地址备注批次种类33太平天国忠王府1860-1863年江苏江苏省苏州市东北街1革命遗址及革命纪念建筑物6821苏州云岩寺塔五代江苏江苏省苏州市包括云岩寺其他建筑1古建筑及历史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3 00:06


轩辕宫正殿、春在楼、紫金庵罗汉塑像及东山民居……都在东山

TOP

只是去过沧浪亭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1 23:00


沧浪亭之趣,推荐《浮生六记》,虽是清代古文,但是现在看来也很有趣的。

TOP

晚上七点半的动车
当天来回确实很赶,而且又要找路啥的,幸好不是一个人去
要不我肯定迷路的呵呵
下次找个时间好好走一走,比扫上海的街道有趣多了的
下回第一站就去文庙了要,这回时间关系没看到石刻
园林, ...
mindy 发表于 2009-11-23 00:04


四大园林也看尽了……厉害,我连是哪四大都不知道,但肯定门票很巨!最不喜欢苏州的就是这点,简直是依仗文化遗产在抢劫。想想人家故宫……

幸好还有小园林可看,便宜而且人少些。

TOP

只去过这些:

太平天国忠王府:苏州博物馆旁边
苏州:就是虎丘塔
留园
玄妙观三清殿:著名的步行街边
瑞光塔:盘门里面的,曾在夏日雨夜、电闪雷鸣之时仰望过。
罗汉院双塔及正殿遗址
耦园:小雅青旅边上  ...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3 10:04


玄妙观三清殿,采之斋斜对面。大爱大爱,全家都爱。
耦园,那里有评弹可听,很清幽很喜欢。还可以顺带逛逛平江路,那里古迹也不少。
宝带桥我去过。其实现在周边都是工地,早已没有桥洞如圆月的感觉了。

TOP

觉得空气很冷和干净的
有什么好吃的没有?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1-21 23:54


私以为这是全文中最有建设性的问题。+1
有啥好吃的推荐?

TOP

下次好好去听场昆剧~~~咿咿呀呀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1 23:28


下次复下次,下次何其多!

咿咿呀呀的昆曲,那是相当的华丽。
特别好的是有字幕,我等听不懂吴侬鸟语者也能看懂。



TOP

晚上七点半的动车
当天来回确实很赶,而且又要找路啥的,幸好不是一个人去
要不我肯定迷路的呵呵
下次找个时间好好走一走,比扫上海的街道有趣多了的
下回第一站就去文庙了要,这回时间关系没看到石刻
园林, ...
mindy 发表于 2009-11-23 00:04


一天活动,我也加入。
可以去看小小园林。比如可园之类,还不要门票,别有一番滋味在园中。

TOP

下次复下次,下次何其多!

咿咿呀呀的昆曲,那是相当的华丽。
特别好的是有字幕,我等听不懂吴侬鸟语者也能看懂。

http://photo.tuhigh.com/pics/948/1123/179336t1130535842_c.jpg

http://photo.tuhi ...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3 10:33

哎呀,以孤看来,今日是你我分别之日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MINDY啊,我后知后觉啊~~~你那个鸡翅那么好吃啊~~~今天早上被我同事啃掉3块,我堪堪才抢下一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