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来河坊街的,权当贡献结束咯呵呵

照片 068.jpg (67.51 KB)

传说中的许仙?

照片 06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从没见过这么安静的西湖
默默 发表于 2009-9-20 17:45

这张漂亮的,喜欢

TOP

还有还有好玩哒~~~

IMG_3318.jpg (101.85 KB)

伊港伊武大郎一港~~~~~

IMG_3318.jpg

IMG_3311.jpg (96.68 KB)

小时候光看看没的吃,现在一样光看看

IMG_3311.jpg

IMG_3324.jpg (83.6 KB)

来头大的咧

IMG_3324.jpg

IMG_3329.jpg (88.05 KB)

河坊街一景咯~~

IMG_332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D2 饱餐一顿 准备出发。。
默默 发表于 2009-9-20 17:51


你们的早餐也太丰富了吧
不过吃到了你们帮我拿的白煮蛋了,

TOP

西湖边的等你们的PP啦~~~一塌刮子就在西湖边呆了三幅牌的时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们的早餐也太丰富了吧
不过吃到了你们帮我拿的白煮蛋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20 21:31

8客气,偶发现偶越来越皮厚了,拿着鸡蛋大摇大摆走出去……
其实也不敢看服务员,怕人家……哦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绿茶”的环境不是一般的赞哦,小资中的小资嘿嘿
mindy 发表于 2009-9-20 21:24


哎呀,我的戒指也上照了呀

TOP

西湖边的等你们的PP啦~~~一塌刮子就在西湖边呆了三幅牌的时间……
mindy 发表于 2009-9-20 21:41

要看大片,在海外的相机里
还有他蹭拍的新娘咧

TOP

下回可去汝拉小镇,环境也不错的。只是吃的没有绿茶的好。。。个人感觉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顶楼主,支持楼主
难得糊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