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0-15 12:39 发表 恩,我去年去踏川,红叶都掉光了,好象就晚了一个礼拜 那里最好工作日去,没什么人,走在乡间小路上,随时遇到很古朴的房子,赶牛的老人,还有美丽的树 从宏村可以去塔川,斜里,骑车比较有意思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5 19:25 发表 好的呀猫咪,我们结伴吧 上次因为加班错过跟你们一起去泰顺,这次一起吧 打算11月中旬去 最好么请一天假 三天么时间上宽松点,查济、章渡、桃花潭 交通的话安排的好还是可以的,我攻略都做的差不多 ...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6 08:36 发表 欺负我没假是伐,呜呜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6 09:06 发表 靠,新劳动法规定作满一年才能有年假,而且五天,你不知道吗!!!!!!!!! 就这么几天,明年新疆一去就都没了 我还要请事假年底去吃喜酒,这日子没法过了 我鄙视劳动法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6 12:31 发表 不是大多数公司的年假都大于5天的么,在新劳动法以前 我还有一朋友30天年假的呢 感觉新劳动法的5天好像对国企事业单位影响比较大吧 呵呵,我不了解
wowo (喔喔)当前离线
团长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